close
離開台東由阿逸帶路到東港吃海鮮
東港海鮮向來頂頂有名.讓我一直心生嚮往(很早以前就想來.無奈我很少過濁水溪.哈哈.....).終於頂著人多.ㄠ了阿逸帶我們來~
a1.jpg
漁港嘛!就是多不甚繁的漁貨待價而沽.還可以看到很多少見甚至沒見過的漁貨~
a2.jpg
a3.jpg
這裡經營方式.跟大部分的漁港一樣.就是買食材.到附近挑一家看得上眼的海產店請他們烹煮.酌收工本費~
不過單就買食材這件事還是需要貨比三家.有些東西我就發現比我家的市場賣的還貴...
我們兵分多路.買買買.買不同的漁貨.然後挑一間進去(這種三十幾度的高溫.這種聞名台灣的魚市場.居然連空調都沒....真要命(我家附近的傳統市場可是家家有冷氣)
還是那句"既來之則安之."電風扇吹出來都是熱風ㄟ.蒼蠅亂亂飛.一旁的歐巴桑.不是叫你唱小聲點.是不要唱.真要命的難聽~
吃海鮮的涼爽心情有受影響
雖然如此看到一盤盤海鮮上桌還是滿滿期待~
生魚片數盤.魚卵沙拉.糖醋紅條.三杯透抽.烤牡蠣.炸花枝丸.野生蛤蜊湯.烤風螺.烤泰國蝦.清蒸螃蟹.......
a4.jpg
a5.jpg
a6.jpg
a7.jpg
a8.jpg
阿逸為了讓我們品嚐不同口味的料理煞費苦心.交代老闆這要如何做那要如何烹調.......
殊不知新鮮的漁貨對我們來說只喜歡用簡單的料理呈現.不是清蒸就是水煮~(清蒸和水煮料理費還比三杯啦糖醋啦!便宜一半)
哈哈哈~不過還是非常謝謝阿逸的用心.我們都吃得很飽......
吃完姑媽他們的環島告一段落.他們回台中囉!.....
而我們則繼續玩~

和阿逸去屏東的四重溪.戀戀茴香溫泉旅館早就訂好了.因為客滿就近陪阿逸找他們今晚的落腳處.還好附近有簡單又便宜的地方讓他們屈就
晚餐我們到墾丁去逛大街.沒想到這是墾丁夜市吧!(我好像之前錯把墾丁和恆春畫上等號)攤販這麼多.人這麼多~
流動夜市麻!哪有人在坐下.就是一路吃吃吃.喝喝喝.....
a9.jpg
a10.jpg
a11.jpg
a12.jpg
吃飽喝足.開心的各自回旅館.約定明早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