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真的時時刻刻感受到熱心滿分~是破表的采霞.有很多令人讚賞的地方~
這朋友真的是很夠朋友.不只夠朋友還是超級誇張夠朋友~
一早.為了我們的早餐忙碌奔波~
a1.jpg
第二天甚至為了我們國外回來的親戚.買了滿滿一桌的中式早餐.滿滿一桌~真是嘆為觀止的多.....
我們只能頻頻說"不好意思"~(哈哈看我們人緣多好~)
只能說主人真的是我看過最盡責的~

采霞帶我們到最近新開放的台東湧泉游泳池(現在還不用收費.聽說明年開始就要收費了)
這麼棒的地方.我當然也忍不住要下水
ㄏㄡˋ~最近胖很多ㄟ.肥滋滋的穿起泳裝怪嚇人的.要不是不用錢...是很特別的地方.我生性怕露.怕冷.怕死..........是不愛玩水的
跟一般泳池不同的是這裡的地鋪著大小不一的石頭.有時還會踩到黏滑的青苔
水不是全透明.但冰涼清爽.像在溪裡玩水.魚蝦滿滿~很過癮~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中午為了"回國親戚"找牛肉麵店~
不說則已.一說采霞馬上檢測方圓數十里她的地盤上.像身上裝了GPS快速搞定~
另一個令人讚賞的事例.車開到一半.路邊停.她下車跑道路的另一旁.買了當地有名的麻糬.真是好吃.沿途也不忘介紹還有什麼名產~
a6.jpg
a7.jpg
下午我們殺到知本.到某知名飯店去玩水~
當然是知道名稱啦!(哪能船過水無痕.這不是我的作風.我可是受人點滴泉湧以報型的)
是阿逸的另一個遠~方~同事的老婆服務的飯店.怕公布對她的工作不方便.如果想知道哪家溫泉飯店可以私下問我.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吧!哈哈哈
結論是我們到這家飯店運用"人情"厚著臉皮又給人家招待.不同於朝俊一家的是這對夫妻我們是第一次看到.就那麼大方的給人家請.
說真的我們~是我的厚臉皮指數也是破表以待~
a8.jpg
a9.jpg
a11.jpg
a12.jpg
沒下水的在一旁喝酒~
a10.jpg
晚上我們也就近在飯店內用餐
真的是超級豐富的一餐.這不知名的朋友(吃完拍拍屁股走人.還真的不知道被何人請??)那人情就.....先記在阿逸帳上
謝謝阿逸遠方同事的水妻~熱情招待!~
a13.jpg
a14.jpg
a15.jpg
再次非常十分謝謝朝俊.采霞一家的招待.讓我們白吃.白喝.還白住~
哈哈!我一直以我是稱職的"主人"真的敗給他們了.嗚嗚~
下回有空來台北.也讓我當當"稱職"的主人~
還是你要就近去台中找姑媽.小跩.遠一點可以去美國找嵐.加拿大的大跩.我在此幫他們背書.他們也會熱情招待喔.
哈哈哈!因為他們也是吃人嘴軟型的........是喜歡交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