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會補假.本來打算去林家花園來個知性之旅.然後午餐到貴族世家吃牛排
結果林家花園星期一休園.至於吃牛排學生們則怕狂牛症.這下兩件事都不能做.有點覺得不好意思讓他們以為老師小氣
彬說去貴族世家可以不吃牛排還有雞跟豬可以選.對喔!所以還是決定去吃
上午他們在屋子裡玩捉迷藏.一二三木頭人.荷花荷花幾月開?時間很快到了中午
我們公館到位於水博物館旁的貴族世家.
a11.jpg
點完餐先付錢.大家開動了
每回到這種自助是可以吃到飽我都會先把所有食物區逛一輪.再決定吃些什麼?
這家的附餐.真是豐富得不得了L字型的用餐區
從左邊開始有
芒果.綠茶果凍蛋糕櫃.我吃了芒果布丁.味道淡淡的但很清爽
a14.jpg
黑胡醬.磨菇醬.養生湯.玉米濃湯.其中玉米湯我喝了.湯太濃稠.料少了些.不過可以自己加沙拉裡的玉米
a7.jpg
自己煮的切仔麵.我煮了ㄧ小口嚐味道.我想真的肚子餓的時候應該會覺得更好吃
a8.jpg
轉彎處是餅乾區.有各種小餅乾和棉花糖.彬把這些東西加進冰淇淋中.新口味新吃法.聽說不錯吃
a5.jpg
再來是飲料.咖啡.紅茶.藍梅冰沙.情人果冰沙.冬瓜茶.汽水類.最近不愛喝冰的.所以我沒喝.但小孩子很愛
a6.jpg
還有多種口味冰淇淋
a12.jpg
中間還有沙拉.內有美生菜.紫高麗菜.玉米粒.薄片苦瓜.葡萄乾.沙拉醬料......菜很新鮮.好吃
a10.jpg
冰品看起來很不錯愛玉.杏仁豆腐.仙草.粉條.咖啡凍.草莓醬.烏梅醬........我瞧粉條看起來很Q.杏仁豆腐也ㄉㄨㄞㄉㄨㄞ的破例吃了一點冰品.ㄟ~吃起來真的跟看到的一樣讚
a16.jpg
水果有哈密瓜.百香果.楊桃.蕃茄.只有哈密瓜我喜歡吃.還蠻甜的
a9.jpg
草苺.巧克力..蒜香三種口味的麵包.其中我只吃蒜香.剛烤好鬆軟.真好吃.是我吃最多的
a15.jpg
小朋友最愛的爆米花.ㄟ這個爆米花是我覺得算不佳的.不知道是因為太早爆好冷掉.還是技術不好.吃起來冷冷沒什味道
a17.jpg
小菜有涼伴魷魚.素雞.牛蒡絲.魚皮...普普.算還可以
a13.jpg
還有其他熟食水餃.壽司.山藥雞............這些東西小孩吃很多.我沒吃
超級豐盛的.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a1.jpg
a2.jpg
a3.jpg
主菜也不錯吃.看起來它的肉品質一直保持在水準上.菜單上也有註明肉品來源讓顧客食用更安心.配料的麵吃起來很Q很好吃.已經吃了那麼多亂七八糟.我的胃居然還塞得下整個餐.就知道好吃程度
a4.jpg
最後當然又吃得超撐的
a18.jpg
板橋創始店我可是從它還是孫東寶就開始吃了.那家店少說我也光顧十幾二十次.還常常"繞"人去
在當年吃牛排這家店算平價.雖然有孫東寶.我家牛排等跟它同時期並存.但是因為東西真的比其他家好吃又便宜.所以才能因此奠定它的牛排地位.
我很愛這家貴族世家.但自從搬離板橋就很久沒吃了.
其他很多店也吃過.但總覺得還是最原始最有感情.而且分店常常ㄔㄧ下.下次想再ㄔㄟ就不見了.難成老主顧
其實前一天先上網看大家對貴族世家的評價.很多人對此店評價不一.有人說某店的水果永遠只有柳丁和芭樂.這我是不知.
還有人覺得店內的沙拉吧內的東西和"牛排"不配.我想這見仁見智.像我只挑我想吃的.不愛吃的多配牛排我也不會吃啊!也許po文的人應該也要挑他自己想吃的.然後想想他不想吃的不代表別人不想吃
今天我來這家公館店.店內的食物真的超多而且新鮮.雖然今天人不多.但每一樣東西都滿滿的.不像"剩下".看起來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價位好像這家店有貴一點.就算如此.我還是覺得值得.哈哈我對這"貴族世家"四字可是有點偏心吧!
這家店算起來很超值.下回應該還會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