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閒"妻良母
平日不外乎照顧老公小孩.煮煮三餐.敎教學生.整理家務
頂著我給大家的好印象.老公不在時.我當然要更盡心盡力囉!
瞧!~這碗牛肉麵看起來多美味啊!
a1.jpg
艾艾可是吃得津津有味
a6.jpg
一向依賴老公煮咖啡.也在他不在時露一手煮咖啡的功力
a5.jpg
當然家裡要用的.吃的.喝的.....也要自己來
義大利橄欖油一大箱
a7.jpg
畫畫用品一整套
a8.jpg
不賴吧!
可圈可點.無可挑剔的好太太吧!
真的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吧!
嗯...................................................
ㄟ...................................................
啊...................................................
不過我想........................................
再不回來.我們會想你想到營養不良
a2.jpg
再不回來.我的味覺會漸漸喪失.
a3.jpg a4.jpg
再不回來.卡要刷爆了.屋裡會多了很多沒用的東西
a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dahorng 的頭像
    dadahorng

    大大的部落格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