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北上從花蓮.南下屏東繞回台北.舉棋不定
最後是颱風從東撲來.幫我們決定
離開台東.今晚決定住在四重溪一樣是戀戀茴香溫泉.
打電話去訂房只剩下六人房.夠我們4大4小住
A7.jpg
6人房是獨棟兩層樓的小木屋.下面一張雙人床.上面兩張雙人床
我們屬意是小允跟萱萱一家人睡樓上.艾艾跟我們睡.結果...
小朋友一進去就開始分床.誰要跟誰睡....
分好了艾艾說"我們四個小朋友都要睡樓上"
嗯!既然你們要擠.就擠吧!我和彬睡樓下.讚!
艾艾接著說"那你們四個大人睡樓下.會不會很擠"
原來是這樣啊!開玩笑當然會擠啊!

分好了先去玩水.我們才來完照了一堆.照萱萱一家
A8.jpg
說要去吃海鮮.去到後壁湖.海產店都打烊了.小朋友殺進7-11買壽司.吃得很開心
難款待的我臭臉直到恆春鎮上吃到東西才好~

一整晚狂風大作.感覺要把屋頂掀了.心想還好沒露營~
才沒睡多久.一陣陣吵雜的音樂聲響.原來是萱的手機鬧鐘響.設定平常上課起床時間.嗯!今天星期一.而我們兩家人讓小孩請假出來玩.
我睡覺向來神經質.不管多累多想睡只要有一丁點聲音都可以吵醒我.所以我~醒~了~
開電視看時間小小聲聽新聞.也打發時間.
八點多叫醒大家該去吃早餐了
A1.jpg
吃完收拾房間準備退房.合照一下
A2.jpg
和上次一樣洗完溫泉再走
A3.jpg
A4.jpg
A5.jpg
想了很久決定往南去後壁湖吃完午餐再走
A6.jpg
讓我們回程多花了約一小時.不過想~就去做~得到的開心是無價的
結束了短期第二次環島.這應該也是跟萱萱認識二十年第一次出去玩那麼多天
真的很高興.感謝每一次的出遊每一次同行的人~
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我愛你們~下次還要約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