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店.隱身在捷運科技大樓站旁的小巷內.第一次是央筆帶我們去吃就深深迷戀這小小的豬排.說彬回來要邀他來吃.
前一天美他們先去訂位.等兩個小時???算了小朋友不堪餓~
不甘心的我第二天又再一次打電話去訂位.約半小時有位子.時間是八點多.難怪~

櫥窗內的樣品.看起來十分可口
a2.jpg
看看菜單我點了厚片炸豬排套餐.彬點了蔥花蒜泥豬排套餐
店內了蘿蔔絲免費取用.小允很愛吃
a3.jpg
沙拉內的高麗菜絲也可以續.佐紫蘇梅醬和日式醬汁
a6.jpg
碗內的芝麻搗成細碎狀加醬油當沾醬

允艾都愛玩
a5.jpg
a7.jpg
店內還提供白飯和五穀飯也是免費吃到飽
彬的蔥花蒜泥豬排套餐.
a8.jpg
奇怪的是他不吃蔥.還點這道招牌餐.以至蔥都撥一旁沒吃.只吃肉.小允吃的一大半.因為蔥有點辛辣.所以邊吃邊大口喝水
我點的厚片炸豬排套餐.
a9.jpg

真的很厚.但超肥的.肥肉佔一大半.吃起來油滋滋的很噁心.

跟服務生反應.她說炸裡雞豬排本來就較油.厚片更油.不過也太油了吧!
想那天跟央筆來吃他點的三個餐都超好吃的.難道是我不會點~
不過小允一樣吃得很開心

我們其他三人就沒有那麼好款待
後來跟結帳人員反映.還機車的把相機裡的照片給她看.她說我應該點腰內肉是瘦肉.里肌肉本來就比較肥.可是我覺得是三層肉而且是很肥的三層肉
最後送了我兩張甜點招待劵.不無小補
興致高漲去.有點敗興而歸.吃到不是很滿意的豬排餐.害我跟彬拍胸口保證~
唉~上次真的覺得超好吃的.希望下次問清楚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