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決定請假去露營
昭秀一時不察答應
遇到不肯改期執意要出遊的彬
她只好硬著頭皮相挺到底

強颱ㄟ科羅莎
星期六風雨交加(難得風雨大到百貨公司休息呢)
還好約星期天傍晚(風雨已較小)
但只要有一絲絲的雨都會破壞露營的樂趣
我內心掙扎不已"真的要去嗎?"
以前我是抱著"捨命陪君子"
但自從去年國慶
也是國慶日的連假露營
在台東放鞭炮
小允眼睛被鞭炮炸傷後
我就有夢饜
才四歲眼皮上方縫了兩道還好沒傷到視力
我一想到眼睛受傷無法上麻藥要四五個大人壓著他
然後好讓醫生做縫合手術
在手術房外聽到他大哭大叫我的心就一陣涼
回想不只允
當時艾艾還因怕蚊咬放在火把旁
還好火把沒噴出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總之我想的多
雖然一時的意外不代表永遠
但我總小心翼翼希望他們平安長大
小允執意要跟彬去
我也只好帶著艾艾去
星期天先去台中住大跩家

第二天昭秀來
彬還不肯起床原因是不知要去哪裡?
"管你要去哪裡昭秀來你就得起床"我說著
他知我一直反對他露營心裡不大高興
這天星期一外面仍飄個雨
現在才感覺進入秋天--微涼
"去哪?""要去哪?""哪裡能去?"
"谷關"彬說
"拜託你有沒有看新聞因為柯羅莎全台許多路都坍了"我可不想冒險白走一趟
昭秀建議去"大坑"
"好吧"

原來大坑還蠻近的
但由於颱風肆虐又非假日接到顯得冷清
沿著指標走大部分的店都沒開
最後只看到"麒麟峰"這家能洗溫泉的店就進去
諾大的停車場只停一兩台車
要不是沒得選
我們還真不想進去
對於標榜"台灣最高溫泉"的字樣我是意興闌珊
彬和小允去洗溫泉
女士們以不方便為由在餐廳吃飯
荒郊野嶺除了店家就我們一桌客人
菜單上價錢不貴
但東西ㄟ........
有到郊外就達到彬想休息的目的

回城市喝下午茶
在"英國麗緻茶館"的2樓點了下午茶餐
喝著暖呼呼的茶實在很享受
和外面街道因颱風肆虐一地落葉蕭瑟的景象
形成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dahorng 的頭像
    dadahorng

    大大的部落格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