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日本料理......所以我們就在環島中途站台中.暫做休息時.由嵐請客去打打牙祭
問了在地的饕客--Gina.她推薦了兩家餐廳.看網路的評價不差.我們就選了合x日本料理吃到飽

看看門口以身高標準計費.我們這麼一大票人心裡有底
進去的時候卻也因為這個問題跟服務生有點爭執
事實上我們也不想當澳客......表示我們又當了澳客.抱了怨沒得到好處的澳客....遜.
猶記100公分以下一個價位
艾艾身高表學期末才發下來不過90上下.到了合X竟硬生生長高了十公分.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如果她有那麼高.我會很高興付那個錢.....
還有小穎被歸在150公分以上的大人
明明才要升小六的她.身高還差我一大點.....
我們為此跟店家理論.他們卻堅持是我們的問題.真的是用講的比較高.
ㄏㄡˋ~我一量.我還超過160勒.超虎爛的.我真的希望我有那麼高啦!
我想~
這些服務生應該很可憐吧!要面對有帶小孩.身高一量有質疑的家長的懷疑
然後又要裝做自己對.去理論.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意思..
我想~
就不要哪天遇到有人真的拿尺去量.不然真的壞了商譽. 吃虧還是商家自己
我想~
應該要有消保官去踢爆.這些按身高計費的店家.然後去檢查他們的身高表......

雖然不爽我們也沒走人.一樣坐下來吃
a3.jpg
a4.jpg
a5.jpg
a6.jpg
但就因為"身高"的事.惹火了我們
我們的心情處在不好之下.縱使餐點不難吃.也變得不那麼可口~
我一向不愛吃到飽的店.因為吃不多.不划算.吃到過飽.不舒服
還好因為限時兩小時.加上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好吃.
所以今天又浪費了.....

arrow
arrow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