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的生日到來.小允這幾天很安分的做好份內的事.
前一天早早寫完他最討厭的回家功課.我帶他到超市買了一些糖請同學
吃膩了街口的提拉米蘇.這次我特地訂了紅葉蛋糕
當Victor知道我訂了蛋糕很不高興的質問我為何不自己做蛋糕?
哇!他的口氣是真的生氣ㄟ.我勒~我從沒想過要做生日蛋糕.他對我的要求會不會太......高了
儘管我說沒空.但他硬是要說我有空.嗯!~就算我有空."不想或不是出於自願"~做出來的東西也不會好吃吧!
總之我訂好了.也不管他~
生日當天他還是來幫小允過生日
a1.jpg
多了兩個學生幫他過生日
a3.jpg
開心的過八歲生日
a2.jpg
好多生日禮物
有美芳送的海賊王拼圖.F&Catherine送的立體機器人拼圖.孟穎送的汽車磁貼遊戲.伯瀚送卡片和郵票.........
最誇張的是Victor送的吉他.不過是小孩子生日不用送那麼好的東西吧!
a4.jpg
晚上訂了Friday's餐廳幫他慶生.我們趁機打牙祭
a7.jpg
點了很多他喜歡吃的食物
a5.jpg a6.jpg
服務生聽說今天他是壽星.招待ㄧ份甜點.
a8.jpg
開心吧!那麼多人記得你的生日.
a9.jpg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別再說我偏心了~
雖然我沒很認真的寫關於他生日的精采過程.不過我也是很愛我兒子的的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dahorng 的頭像
    dadahorng

    大大的部落格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