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得到流感~是的.先是艾艾.後來是我.接著彬.這一生病.起連鎖反應.
向來鼻子過敏的我居然....中了.....也因此我想病毒更強.連累了在我之後發作的彬.
真是計畫比不上變化.所以過年都處在精神狀況不佳
雖然如此也抱病煮了好幾頓.打了好幾圈的麻將.但計劃要去露營要去拜年的也只能取消
真是對不起親朋好友.很多地方還真想去.很多人還真想看到
唉唉唉該照的照片也少照不少.嚴格來說根本沒照幾張
總之這年~難過
大年初二家人到我家吃飯.弄了一些菜.還算ok.不過有老姊幫忙
炒米粉
a1.jpg
明蝦
a2.jpg
透抽
a3.jpg
鮑魚沙拉
a4.jpg
烤剝皮魚
a5.jpg
烏魚子
a6.jpg
烤羊排
a9.jpg
九孔雞湯
a7.jpg
大家吃吃喝喝.
後來阿姨.姨丈.婷婷.柏嘉來拜年
a12.jpg
a11.jpg
a10.jpg
a8.jpg
過年其實應該上長輩家拜年.但又怕讓長輩忙一場.不過老想一年一次也就臉皮裝厚厚.讓長輩瞎忙
因為生病.出去也是快閃.病好了.年假也過了.總覺得這年過得心裡不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hor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